記得第一次去丈量現場時真是慘不忍賭,室內牆面竟然是沒有垂直水平,費了一番工夫將現場的尺寸完整的丈量一遍(這真是對專業的考驗),便開始了之後的設計工作。

 

下圖就是現場丈量時拍的照片:

DSC09154.JPG 

圖一:外觀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家人想要住在什麼房子裡?媽媽說生活機能要方便,爸爸說要能開運聚財,爺爺說想要闔家平安就好,奶奶想要家裡設計都適合老人家活動,而弟弟想要有可以跟狗狗一起玩的庭院…,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理想的家的雛形,是否可能一次實現所有家人的願望?藝堂設計的總監李燕堂,也許就是那個可以幫你實現一家子願望的關鍵人物!

設計家,searchome,
藝堂設計主持設計師李燕堂,在台中當地擁有豐富的設計案例經驗及好口碑!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文引用自設計家

文‧整理報導 / 柯霈婕

千錘百鍊的古典風格,無論是在繪畫、服飾、甚至是建築、傢俱、空間,都擁有著令人驚嘆的表現。古典是典雅柔美、是浪漫優雅、更可是貴族華麗,因此,古典是多彩多姿的、是必須透過一切的考究才能發揮內在的雋永精神。

古典裝修重在對稱,而軸線是歐洲古老建築最常使用的設計手法,如何讓古典主義靈活的呈現於台灣現代建築的室內空間,運用中心軸線的概念做設計,才能再現古典精神左右對稱的平衡美感。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是對報章媒體中報導的豪宅設計作品流露出羨慕與憧憬的業主,為了讓這棟新買的美式透天別墅能夠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設計語彙,雖然住在高雄鳳山,卻特別遠赴中部地區求才,委託專業的藝堂設計團隊,為他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夢想大宅。
78-2-2.jpg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1.jpg

自古以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個殘酷的叢林法則一直左右著人們的職場命運,如何能在叢林中求生求勝是人類大半輩子必修的學分課題。
如果,真的將辦公室設在叢林裡,那麼爾虞我詐的人性競技是否可以更容易體會呢?一起從這間設在西班牙馬德里的【叢林辦公室】,看看可否嗅出一些端倪.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