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創作,與其說是一種設計佈置風格,不如說是一種體現完美的生活方式。
燕堂多年來致力於創作出一件件兼具美學與品味的居住環境,以獨特的美學角度,讓空間耐人咀嚼與尋味。
當設計能循著創作者的思維脈動,為一處又一處的居宅空間置入或柔美,或大器,或豐華,或時尚的獨特感官意象,回到居住處,就像踏進屬於自己的心靈綠洲 。
夾層平面圖.jpg
平面配置圖


設計動畫

理想主義  設計,作為展現美學的實際執行手段,以探尋美的本質而存在。燕堂擅於將美有秩序的鑲嵌在時間與空間交錯的刹那,讓其產生思想的光芒,以濃縮美學的藝術眼光,創造嶄新生活新空間。
  燕堂講究專業的技術與極致工藝美學,以高品質引領前衛流行概念與藝術價值,並著重視機能的使用性,以使用者為出發,為人們集思廣益,打造理想的空間藍圖。設計作品超越表面意象,賦予其內涵與生命,締造真正屬於居者的美麗烏托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