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和藥局位於魚池鄉的街道中是一間開業三代擁有65年歷史的老字號藥局源和藥局在魚池鄉不但是一間專業藥局更在這個小鎮中間扮演種重要的角色記得動工當天最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一間置身於小鎮的藥局外貌雖不起眼但卻是宛如便利商店一般,來來往往的人潮沒有停過,所有到藥局的鄉親與店家就像是老朋友一般,藥師記得每位到來的鄉親的問題,不論有多忙總是親切的解答所有疑問困惑,常常是愁容的來笑臉的離開,這樣的畫面真是讓人佩服。

   聽著老奶奶訴說著當時爺爺開這間藥局,完全是為了幫助鄉里一些窮困沒錢看醫生的鄉親解決醫療的困境,因為當年爺爺的善念造就了源和藥局65年來服務地方的機會,雖然已傳到第三代還一職堅持著當初爺爺救人的初衷,為地方服務,如今源和藥局有了新風貌,繼續服務在地的鄉親,提供鄉親一個更好的環境,而且還常常舉辦一些用藥的宣導,希望源和藥局在年輕藥師的帶領下能繼續為在地鄉親繼續下一個65年。

藥局原有風貌

DSC06997.JPG

文章標籤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鍵字:台中惠宇澄品
此案例是位於台中惠宇建設的建案---惠宇澄品
風格走得是休閒風,加入使用者的機能設計,希望能讓空間的使用者能完全利用空間並且能兼顧整體的效果.達到美學與機能兼顧的住宅生活。
裝潢全紀錄
平面圖-2小...jpg

文章標籤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堂設計企業理念
            綠建材的概念是青山常在,綠水長流。
在享受科技進步帶來的方便、不破壞生態環境、浪費資源、汙染大地等方面,逐一檢討。
    今日,科技日新月異,經濟持續成長,物質生活不虞匱乏,原本是一件好事。但相對的,大家卻正遭受一場空前浩劫 -- 自然資源耗竭、生態破壞、交通壅塞、河流汙染、溫式效應...。

文章標籤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鍵字:台中惠宇山曦
此案例是位於台中惠宇建設的建案---惠宇山曦
風格走得是自然休閒風,整格規劃並無任何奢華的設計,希望能讓空間的使用者回到家能有完全放鬆的舒適感覺。
文章標籤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要的「三安」設計師

室內設計、裝修進入台灣家庭生活已經很普遍、買房階段,部分消費者偏重與選擇設計師的廣告知名度和價位為主要目標,導致很多屋主、業主如今仍沉溺於濫情理盲泥淖中。價錢廣告知名度是一時,幸福健康生活才是永遠,此時屋主應沉穩淡定,要用健康的心態、冷靜的腦,投入溫暖、理性的一次決擇,才能選出有能力值得信賴的設計師,為新家開創新局!

car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